姜维

我爱你,千千万万遍.

一大条老狍子⭕️:

·是一个刷底特律:变人的号啦


·我什么都吃的,基本上是排列组合C20 20这样


·基本就是爱心蓝手狂魔,看我啥时候刷屏(刷的非常非常厉害)就知道我在摸鱼哈哈


·最近在准备出马康的无料


·脑子里都是车却开不出车库也是个问题




以下是列表传送门-点击就可以看咯(加粗的都是黄文):


【马库斯/康纳】


-他知道


-他得到大雨和吻


-他又一次见到那个仿生人


-他愿意


-他笃定这是一个俗套的青春电影故事:


-他和站台


-(翻译)老天爷我还得给个仿生人解释下鸟和蜜蜂的故事




【马库斯/赛门】


-他所需要的


-他的拯救者




【RK900/盖文】


-他的五个阶段


-他承认




【汉克/康纳】


-他不记得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